同人新手。

审神者是位魔女怎么办 (1)

*OOC预警

  

说来听不可思议的,甲字109号本丸的审神者是位魔女。不老不死的那种,法力超强的那种!


魔女,一位神秘古典却又带着恐怖色彩的词语。


在人类的想象中,魔女要么是一位优雅善良的女子,要么是一位带着邪恶丑陋的老太婆。


极端与极端,但却很好的显示出了魔女这一词的两面性,可以毁天灭地也可以救人与水火,如同精灵一般。


而想像终归是想像,因为真正的魔女她……不是以上的任何一种,而是一位……


“阿路基!为了您的健康着想,还请您起来活动一下啊!”


“不要!”亚里沙干脆的拒绝道,然后继续抱着自己手里的小说看了起来。


空留一旁的压切无可奈何。


没错,这为魔女大人是一名名副其实的懒癌!


这为魔女大人的经历可谓波澜壮阔。


就任当天不仅迟到了许久,放了时政高层的鸽子,还在出现后提溜出一位流浪的压切长谷部出来,并放言道:“我要做这个本丸的审神者。”后,不顾高层的劝阻,直接骑上她的扫把还不忘拿上压切长谷部,淡定如斯的飞走了。


高层只能在一旁看着魔女大人的背影,无比悔恨。


但没办法,打也打不过,只能供住了。


于是亚里沙,这位魔女大人,正式的成为了甲109号本丸的审神者。


与此同时,甲109号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也在为此而苦恼着。


  

TBC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棠醋里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