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新手。

不老魔女 (1)

*不老魔女梗

  

1 

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,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,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我的名字以及那个人罢了。

2

我叫爱弥尔,今年十五岁。

我没有爸妈,只有一位叔叔,他叫琼纳斯,是一个有着金色长发帅气的男人,今年不知道多少岁,在我小的时候我从问过他这个问题,但是他却回答我说:“男人的年龄永远是一个秘密。”

小的时候我不明白,渐渐长大后,我终于明白了,他,就是在敷衍我!明明女人的年龄才是个秘密,不是吗?

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我的叔叔琼纳斯,其实并不是我的亲叔叔?诶?什么你们早就知道了吗!从发色看出来的?你是在嘲笑我的发色很奇葩吗!

嘛,算了算了,不跟你计较了,我嘻嘻的笑了起来,看,我多么善良!所以别跟我叔叔说我又打破蒂朵大婶的窗户了,好不好,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!

咳咳,好吧,说会正题。

我的叔叔琼纳斯其实并不是我的亲叔叔,据他说,在他还是一位浪迹天涯的魔法师的时候,他在一场火灾中发现了我,于是把我救了出来,然后养育我长大。

这其实是一个很普通的故事,除了把父母的身份换作叔叔而已,琼纳斯就这样养育我到了十五岁的时间,也就是今年。

3

而就在今年,琼纳斯叔叔却突然的说要教习我魔法,让我继承他的衣钵,成为又一大魔法师!

虽然我是觉得他在吹牛,不过不可置否的是,琼纳斯叔叔的魔法真的很厉害!

我先学习的当然是最基本的,毕竟按照琼纳斯叔叔的话来说:“任何事物只有基础打好了,剩余的工作才得以完成。”

这句话说的也是用有道理的,虽然不符合琼纳斯叔叔平日里的形象。

最基本的魔法其实也就是浮空术,哦,别误会,不是让我飞上天的那种浮空术,只是简单的让物体漂浮在空中的那种浮空术而已!

我看着琼纳斯叔叔的示范以及那些叽里咕噜的咒语,也信心满满的认为这么简单的魔法,我肯定能立马学会!

虽然我连那个咒语都没有记住听懂是在说什么,但我就是这么自信的认为着。

结果……现实还是给了我沉重的打击,我的第一次尝试自然是失败了,第二次,第三次也都是如此……

我有些沮丧,捏着魔法杖的手无力垂下,而琼纳斯叔叔无奈的笑着并摇了摇头,然后向我走来。

他摸着我的头,温柔的说道:“别沮丧了,毕竟你连咒语的含义都没有学好,怎么可能学会呢,一步步来吧,爱弥尔。”

这句话,把我说的感动的马上就要哭出来了,但是随即就听琼纳斯叔叔说道:“咦?对了,我说似乎忘了什么呢,原来我忘了叫你魔法咒语的含义啊!”

琼纳斯叔叔恍然大悟的说道,而我……我自然是立马收起了眼泪,然后我握紧了一拳揍向了他,大吼道:“把我的感动还给我啊!”

琼纳斯叔叔也毫不在意的说着:“别生气嘛,我能想起来不就不错了吗?所以,爱弥尔,来,别生气了……”

“别,别,爱弥尔,叔叔知道错了!别打我了!”

4

虽然有个不靠谱的老师,但还是那句话琼纳斯叔叔的魔法造诣是真的厉害,所以在他教会我魔法咒语的含义以及如何运用魔法后,浮空术简直是小儿科!

现在的我,所要面对的则是更为高级的魔法圣光冲击!

TBC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棠醋里脊 | Powered by LOFTER